因為寓教於樂

娛樂真的很重要!!!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就繼續努力告訴大家宿霧該怎麼玩了!!

 

Camotes Island!

這個島我真的是愛不釋手,我們只有短短的待兩天一夜(應該是算一天)

而且沒有浮淺也沒有潛水就是在飯店度過了我們的兩天一夜

But

你會覺得真的一切值得!!!!!

話不多說上圖!

第一張圖我們就是在這個克難的空間拍出來的!

為什麼我們這麼克難?????

因為這個小島要兩個小時或更多才有一班船

我們先做小巴從學校到碼頭,

就在那邊從八點排隊排到了忘記幾點了,就在我們買到票了之後,"sold out!"這個牌就擺出來了!我們真是無敵幸運~~~~(因為是我排隊的~~~

沒有位子還坐不等下一班嗎??

這個太陽大到完全不用開濾鏡就超亮,韓國歐霸歐膩們對於我可以站那麼久覺得神奇(我是台灣南部人啊~~~可以忽略我的肥胖ㄇ)

九個人就在歡呼中上了船~~~(包括我在內只有兩個台灣人~其他都是韓國人)

就在一連串的自拍以及拍海然後吃吃喝喝就到了目的地了~~~

坐上這個數次差點發不動的車前往我們的飯店

誰拍的照?因為車子一直動不了,就是我們前坐的歐霸再下面拍的

一路上我真的覺得是非常的原始

沒有什麼店家沒有什麼居民(喔~手機0訊號我想打卡炫耀都無法)

可是路上的小孩都很可愛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真的懷疑是不是整個島只有一間飯店哈哈哈

以下是我們的飯店

是天堂

真的是不誇張

傳說中的無邊境游泳池

一看過去就是泳池海天一線~~~~~~

第一件事情就是進房間換泳衣跳下去啊!!!!!!

先拍了幾張部狼狽地照片就開始大玩水

 

這是姐姐們在傍晚拍照的時候我偷拍的

真的超美

玩了水當然餓

就是在這樣子的高處

這樣子的海景

這樣子的桌椅吃飯啊!!!!!!!

可是大家那個時候都玩到很狼狽 ,沒什麼一起的照片(有拉~但我覺得太狼狽了)

 

吃飽又玩耍了一下就出發去 Cave pool

它的外觀就長這樣!

我真後悔沒有拍一張沒有人的我們看起來超喜憨der

(因為面部表情有點猙獰我就左了一點霧化處理)

他就是一個洞穴裡面有水很冰(所以我們就買了啤酒配著喝)水很深

但蠻小的~~

然後畫面中那兩位歐爸還從高處往下跳

我也是醉了

玩耍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飯店洗澡換衣服了

為什麼??晚上要開趴???

當然要開趴啊!!!!!!!不然怎麼叫渡假!!!!

(連吊床都有!!!!!!!)

真開心沒有把成群的酒精拍進去(大概兩瓶的瑪格麗六七瓶燒酒兩三瓶vodga啤酒難以計算)

不然真的是太帶壞孩子了~~~~~

你台灣人跟他們不會無法溝通嗎???

不會阿~~~~~玩的超開心的!!!!!!!!!!

我真的不得不說韓國人喝酒的遊戲真的是超級多又超級瘋狂的(瘋狂到姐姐奪走了我的初吻以及種了我一顆大草莓)

然後因為太吵鬧了

就被趕到沙灘上繼續(氣氛更佳)

對了~~~可以看的出來除了飯店的燈都沒什麼光害對吧~~

所以飯店會突然全暗燈讓大家觀看一下滿天滿海的星星(我沒有高級相機故無照片)

就這樣一直喝喝吃吃玩耍到兩點多恩....或許更晚~~~~~

就各自回去睡覺~

隔天醒了就退房回學校囉~~

最後奉送上傍晚躺椅風光

喔喔喔喔喔喔~~~阿你們想要問我說過這麼爽應該很貴吧??????

燈燈錯了~

兩天的一切(住宿吃喝玩樂和交通車和船)總共3300多披索(約2100台幣左右)

小murmur : 這種價錢,去墾丁你只能住背包客旅店外加音浪超強晃到外太空的客運

 

語言真的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就算不講話也能溝通的 !

整團九個人真的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孩是台灣人

我們兩個有一直膩在一起嗎?

沒有

連睡覺也是分開的

但就是出了舒適圈才能遇到這些未知的朋友

一起踏上神奇的旅程阿~

 

<番外篇-----與鯨鯊共游>

與鯨鯊一起游泳是很多人都會去的一個點

但我沒去,可是我還是很想告訴大家,於是我拜託有去的台灣少女好心的借我她的照片

這個預算也大概是兩三千披索,大家不要擔心

(為了要保護可愛的鯨鯊,所以不可以擦防曬油下水喔!)

這麼厲害我為什麼沒去??????

因為跟我很好的歐爸很懶,看鯨鯊要約清晨3點就要座小巴士出發(每天的早上九點多開放的樣子)

他說 : shower我們去小島玩就好了!不要看鯨鯊,太累了,要去星巴克讀書你玩太多了(我翻你白眼)

 

下篇就會雙手奉上平時娛樂了

不要急不要急

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也很歡迎大家問我問題喔~

我不會我就會去巴著歐爸們問或是之前的老師~

喜歡也歡迎分享按個推 

 

 

菲律賓遊學娛樂玩耍之1<<<<點他收看

菲律賓遊學事前各種準備<<<<點他服用

arrow
arrow

    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