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去遊學

當然不能這麼無趣的都只待在學校裡啊!!!!!

重頭戲娛樂玩耍篇就要來拉~!!!

可是首先女孩們先服用這帖

<少女心退散藥丸>

(韓國歐爸很多,但真的跟韓劇裡面的不一樣,阿至於會不會有什麼夏日戀情,就是要看個人造化,

可是大部分的韓國人去菲律賓都只是中繼站,之後會再去更遙遠的國家,有可能在你回國後你少女心會碎成滿地,認真通常就先輸一半了)

 

先說我玩了什麼吧!

1.城市觀光

2.薄荷島

3.CAMOTES ISLAND

有坐比較久的交通工具大概就這三樣!

但生活中還是有許多娛樂可以去的~

我有去過的大概就是 : 

1.賭場

2.夜店

3.酒吧

4.馬殺雞

5.KTV

6.Shopping mall

 

城市觀光

那就從第一次出遊宿霧城市觀光開始吧!

當天早上7點就出門了主要去了 Sibonga Mama Mary’s Church (聖母瑪利亞教堂)> 聖嬰大教堂(The Basilica Del Santo Nino) >麥哲倫十字架 Magellan's Cross >聖佩德古堡 San Pedro de la Roca del Morro Castle  >宿霧colon street>回學校囉~

這次旅程沒有很多照片,因為去聖母瑪利亞教堂不能穿著無袖太短的衣服,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也不知道規定,所以進教堂時就被用一大塊布包起來,導致行動不便無法拍照哈哈哈!(那塊布還要錢!)

Sibonga Mama Mary’s Church (聖母瑪利亞教堂)

(截至東森新聞雲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500/d500150.jpg)

裡面有各式各樣世界各國聖母瑪麗的神像,每一國的都長得不太一樣,然後裡面會有人群跟著走去祈福摸類似神聖的東西這樣,除此之外還有很多蠟燭可以點來祈福許願(有點像是台灣點香拜拜這樣),有很多世界各地的人都會前來朝聖!切記勿穿著暴露!極短褲跟無袖是被禁止的!

裡面還有一個祈願紙!就是有一個區域有擺放一些紙張和筆,可以寫下你的心願然後投進去,我有寫還有拍照但不在我的手機裡

怎麼去?

我們首先是坐計程車至小巴站,再搭乘小巴至半山的地方,然後坐類似三輪車的東西上去,價錢都不貴

因為是去宿霧的第一周就去了所以很不熟悉都是姊姊們帶著我走,但你們可以詢問你們的老師或是語言學校的人員他們都會告訴你的!

 

之後是聖嬰大教堂跟麥哲倫十字架

兩個離很近就在隔壁而已,不用門票,位於colon老街附近,交通方式就是計程車(怎麼說? I want to go to the Basilica Del Santo Nino!)!

這是麥哲倫十字架的屋頂,有類似壁畫的圖像

這就他們祈福許願用的蠟燭,有超級多種的顏色

它的外觀就是有一個解說文章,但是非常的熱我也就沒有認真閱讀了(懶)

這就是聖嬰大教堂!牆壁商會有很多這種立體的雕刻作品,然後有一個大廣場是他們做禮拜的地方

這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蠟燭,整個教堂裡面會有很多可以擺放蠟燭的燭台,很多人都會去點!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這是菲律賓的連鎖餐廳!我忘記拍名字了,都是烤的東西,然後我是吃烤雞不是烤小鳥!

這是很有名的甜點哈漏哈漏(發音長這樣),有點像台灣的剉冰可是比較甜

然後吃完去了一個砲台 ! 聖佩德古堡

你說為什麼古堡裡面長這樣?因為我那天去的時候裡面剛好租給別人當結婚的場地

超級漂亮的,當地人的婚禮也是採以白色為主的布置唷 ! 

然後膚淺的我因為婚禮布置很漂亮就下去拍照了看了兩眼砲台就跑了(被揍)

喔~進入這個古堡是要錢的,但也是很便宜

結束了這個之後我們就去colon street大肆逛街了

colon street人很多,有點像是我們的台北西門町很多人這樣,一個商圈的概念,可是人多手雜請小心你的包包

因為那個區域的東西會比較便宜我就在那裏買了一疊很便宜的明信片寄回來了

大概20幾張,一張約4披索(但郵資一張30披索 QAQ)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觀光,整天大概花了1000披索甚至不到,約五六百台幣!

 

薄荷島兩天一夜

薄荷島很有名,幾乎去宿霧的人都會去薄荷島玩,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包套旅行(就是去看巧克力山、眼鏡猴......等),

怎麼買包套?(百貨公司有旅行社、碼頭旁邊也有、請語言學校幫忙也可以、或是你一下船就會發現很多人拿著套裝旅行的牌子在跟你推銷,最簡單的就是歐霸歐膩帶你去)

我們早上天還沒亮就搭計程車去碼頭

碼頭就是長這個樣子!

然後坐八點多的船就出發了~

但我們的形成不一樣,因為帶我們去的歐爸說他覺得跑行程很無聊,所以~~~~~

到了之後先去吃飯!!!然後就去潛水了~~~~~~(大撒花~~

就是那種很認真地背氧氣筒的那種!!!(可是我不會游泳沒有潛水證照怎麼辦?沒有關係~有教練~~)

裝備穿好就跳下去了~~~~(整個活動進行約三四個小時)

海底下面真的超美~快去親身體驗一下!魚就在你面前游來游去(晚上就是你的晚餐?)

結束之後我們就去了我們的飯店~

飯店外面是什麼?

陽光沙灘比基尼啊!沒在開玩笑的~

之後就是在沙灘閒晃拍照

就是只有我一個是台灣人哈哈哈

閒晃的過程順便尋找晚餐的餐廳(整個沙灘旁邊都是餐廳喔~)

晚上就是坐在沙灘上吃飯!

吃什麼喔?在海邊當然吃海產阿~

而且還會有人在旁邊表演喔~

就是隨著音樂起舞的火球舞~

 

吃完飯後還去了島上的小夜店(但因為當地人太熱情狂請我們喝酒,為了安全就沒有待很久)

之後就回來沙灘邊唱歌吃東西亂跳舞~(喔~還遇到帥氣的澳洲人跟我聊天聊到差點讓我跟他走了~)

 

隔天搭了車子去吃JOLLIBEE完就準備去碼頭等車~~結束兩天一夜~

 

會很貴嗎?大概花了多少?

我大概花了6500披索(含所有的食物住宿酒精交通和潛水唷~)

大概台幣四千五左右~

 

 

怎麼兩個地方就打了這麼多

CAMOTES我再另外開一篇好了~

當然生活中小娛樂也會加進去的!!大家不要灰心喪志 

一樣有問題可以問我~~可以留言給我 

 

 

菲律賓還想繼續玩<<<<<想要再玩請點他

菲律賓該如何去<<<<<<行前準備請服用他

arrow
arrow

    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